大家好啊我是水狐狸。这里存放点评啊瞎想啊乱七八糟,都是个人观点请勿笑话

本命又多了一个

虽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多少人去玩,但是先提醒,以下涉及蛙田剧透。


我觉得我跟船厂的相性很好了。他家脑残我吃,他家病娇我也吃(……哪里不对)——就是木有想到竟然还有一个腹黑抖S我这么爱吃。

昨晚高兴地通了FD真相线,最稀饭的一句台词是女主对千木良说:“前辈的眼睛很好看的,虽然平时一直都是死鱼眼。”

(死鱼眼才是萌点!不对,平时捉弄起人两眼放光哪里死鱼眼了……)


总结了一下这个人设及剧情为啥直接就本命了,大概是全方位多角度踩中福福稀饭的泰普吧:

(1)衬衣不好好扣扣子

(2)不务正业(?),到处打盹;尤其可以在树上睡觉(?)

(3)是学长

(4)屋顶摸头

(5)女主满学校找在资料室找到了睡觉的学长拖回社团干正事剧情

(6)横看竖看都对你没兴趣的样子

(7)嘴贱,脸T

(8)毒舌,腹黑

(9)能打

(10)犯狠起来超可怕

(11)我行我素,独断专行,脾气暴戾

(12)其实是个白莲花

(13)还不肯承认自己是白莲花

(14)有徒弟,是个好导师

(15)身为导师超级严厉

(16)身为导师其实超级亚撒西

(17)具有强烈的民族责任感(???)

(18)身上有罪

(19)把族人的罪扛到自己肩上

(20)还不肯承认是在赎罪

(21)还爱装恶人

(22)所以蛮多时候自插死亡flag

(23)所以说还是个白莲花

(24)是个逗比

(25)最后一条:年龄十六(?),但是个老头儿(X


鉴定完毕。





【千木良:谁说我是老头儿了?!我还年轻!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听我扯?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