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我是水狐狸。这里存放点评啊瞎想啊乱七八糟,都是个人观点请勿笑话

少女心大发,盘点下

打通罗密欧vs朱丽叶的Mercutio线,被萌死辣,少女心大发。无聊跑来盘点一发。(所以为什么总是想要盘点男人嘛……

以下排名仅限游戏,“可爱”一词为广义用法(究竟神马是广义用法??意会意会……


Super超绝可爱:哈克(传颂),吉尔家美食(x,史诗+FGO混合脑补体),麦尔(朱红)

超绝可爱:麦森(QR魔法使与主人),卡提斯(QR阿拉伯),RON(N9LE),Oswell魔法使爷爷w(QR灰姑娘),アリス(大正对称爱丽丝),维斯(皇骑),胸针(石头门……总觉得他放在这里不对),帽子屋(QR心国),东金少爷(金4),Mercutio(QR罗密欧朱丽叶),梦魔(QR心国),小八(三年的,玩家你自己!!重点!全程都在被自己萌死!),庞统(三年),黑田大悟(QR学院战争),ACE(QR心国+草国),酒保老头儿(沉默法则)

可爱:密原(甜小丑),英格威(奥丁),猎师哥哥(大正对称爱丽丝),天童壬(心跳回忆GS),鬼助(胧村正),三月兔(QR心国),时钟屋(QR心国),赌仔(QR阿拉伯),郭嘉(三年),白毛毛(三年),诸葛亮(仅限三年),花村阳介(P4G),柳妹(遥六),虎子(遥六),考哥配的忘了叫啥名字的逗比宅(鸟笼的amadeus),森久保配的那个不记得叫神马名字的狼(QR灰姑娘),Gray(QR草国),大狼狗(!逆转),雷克特(轨迹)


盘点原则是脑子里能直接想起来这个人并依旧觉得可爱(想不起来的忘了的那真也就算了……)。萌度以雷毛毛为基准起点(为神马是他……)

所以乙女基本上不了SSR(……)。然后四星以下几乎是QR的天下……


于是乎又想了想迄今为止觉得记忆犹新的特别赞的剧本:

哈克各种飙泪事件(捂着脸不说了……

C闪七章(捂着脸还是不说了

三年郭嘉各种事件

三年庞统出考题事件和衣服破洞事件(为啥记得这么清!

三年白毛线小八总裁攻结局(这是啥!

卡提斯冒险者结局

绯红恶魔best end……

赌仔全线

Oswell聚聚捂着脸蹲到地上(!

RON在LE里的内心戏(((

心国(vita版)里梦魔全线

心国ACE某结局……


这么看了下才意识到三年是如此的坚挺。0 0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听我扯?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