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我是水狐狸。这里存放点评啊瞎想啊乱七八糟,都是个人观点请勿笑话

那些年我追过的老头儿

依旧处于热恋状态………………

让我点一下我萌的那些年龄在100岁以上的老头儿……

好啦100岁和1000岁,以及1000岁和5000岁就不要划什么分界线啦,一视同仁!




我来按估计的年龄顺序排列???




闪翁

(。。。您老是最年轻的!)


Mercutio

(QR罗朱,似乎有个几百岁?)


Oswell

(QR灰姑娘,魔法使阁下您是几百岁还是一千岁??)


哈克

(……算上冷冻期应该至少几千年了吧)


千木良

(前辈我真的不知道您大约有几岁……)



【千木良:谁是老头儿了!都说了我还年轻!!!】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听我扯?! | Powered by LOFTER